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M9新兵傳 第三章

第三章 吉士道酒吧﹗

   圓形曠場是一個繁榮的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商人都在這裡做買賣。尤其是吉士道 ﹐那裡有黃皮膚的人在賣絲綢﹔有白種人在賣烈酒﹔還有黑人在賣﹐不﹐應該是被賣作奴隸。

  吉士道兩旁都是商店﹐食館及酒吧。其中一間就是遠近馳名的吉士道酒吧﹐那裡是 圓形曠場的居民聚集消遣的地方。可不知從何時開始﹐吉士道酒吧 成了騎士們每星期必到的地方。舉凡任何大小八掛消息﹐都從吉士道酒吧流傳到整條吉士道 ﹐甚至整個 圓形曠場 ﹐再由游走各國的商人傳到世界各地。

  吉士道酒吧 裡賣的都是不知名的酒﹐有著神奇的力量。同一杯酒﹐不同的人喝了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悲傷的人喝了可能會更悲傷﹐生病的人喝了會痊癒﹐等等。聽酒保說這些酒都是老闆親自釀的﹐他們只不過負責賣而已。至于這位神秘的老闆﹐從來沒有一位酒保見過他的真面目。只是有那麼一次﹐酒保被一位漂亮的騎士吸引了﹐才透露老闆好象跟OM9騎士團的四大城主有聯係。從此之後﹐那個口疏的酒保就消失在 圓形曠場 。所謂殺一儆百﹐其他的酒保就只做好本份﹐把嘴巴上鎖﹐別人休想再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消息。

  但是吉士道酒吧 還是那麼多人光顧﹐就好象今天﹐特別多騎士﹐大概是因為一月一次的圓桌會議剛結束吧﹗

墮天使
風城百騎長

墮天使﹕唉﹗好累﹗最討厭這種又長又羅嗦的會議。

閃閃
風城千騎長

閃閃﹕(牙恨恨)醬你是不是很不耐煩啊﹖埋怨我這個上司﹗
墮天使﹕喂﹗好歹我也是你的大哥﹐跟我說話語氣可不可以好一點﹖
閃閃﹕N﹐O﹐no﹗

Momo
月城百騎長

Momo﹕你們少吵一句啦﹗實在不明白﹐為何你們來自同一個地方﹐卻這麼喜歡頂嘴﹖
墮天使及閃閃﹕你收聲﹗妹丁﹗


雪城百騎長

昇﹕喂喂喂﹗做什麼欺負我的靚靚老婆啊﹖
Momo﹕昇昇﹐我不跟他們好了﹗
昇﹕Ok﹐ok﹗靚靚Momo﹐我們不理他們﹗
墮天使及閃閃﹕嘔~~嘔~~好惡心啊﹗
Momo﹕(得意)嘻嘻﹗

酒保﹕四位大人﹐你們點的BloodyMary來了﹗

  酒保把四杯鮮紅色的酒放下﹐寒暄幾句才離開。這四位騎士是吉士道酒吧 的常客﹐每次一開完會就會來這裡充電。

墮天使﹕聽說花城的城主是個女的﹗
昇﹕唔﹗可是剛才開會她沒出現。不知道她是什麼模樣的﹖
Momo﹕你好象很有興趣噢﹗
昇﹕(趕緊澄清) 我的靚靚Momo﹐我有你一個就夠了。我只是好奇她一個弱質少女有什麼能耐當上花城城主﹖
閃閃﹕你該不會是什麼沙豬主義的支持者吧﹗怎麼可以歧視女性﹗
昇﹕不是﹗我只是好奇﹐絕沒有歧視﹗

墮天使﹕好啦好啦﹗這些都不關我們的事﹐重要的是招兵是她提出的﹐可是到現在每次開會都沒有出現過﹐連花城的千騎長百騎長都沒看見﹐隨便派一個無名小率傳話﹐這算什麼嘛﹐看不起人噢﹗
閃閃﹕最惱人的是我們的城主什麼也沒說﹐就這樣放任他們﹗

  四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報怨著。可是﹐他們萬萬沒想到自己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被坐在角落的黑影聽進去。他﹐就象一個機器人﹐不停地灌酒。眼神卻是炯炯發光﹐仿彿被人侮辱般﹐恨不得把對方的嘴撕掉。


第三章完
續待~~


注﹕
吉士道﹕圓形曠場裡的一條街。
吉士道酒吧﹕吉士道裡的一間酒吧﹐聞名天下。來到圓形曠場的人一定會去那裡喝酒。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乃巧合﹗




P/S﹕一代騎士hoyiua同佢一班志同道合既騎士朋友,組成左OM9騎士團。經過大團長hoyiua同佢部下既一番努力,成功係亂世當中開闢左一塊只屬於佢地既土地,呢片獲得神之祝福既土地,大家稱佢為---騎士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