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M9新兵傳 第四章

第四章 粉紅娃娃﹗

  「啊……救命啊﹗」

  「在下面﹗」

  Kelgo與Victor兩人順著斜坡滑下去﹐企圖在一片叢林中找尋聲音的來源。突然﹐看見不遠處閃過一抹白光。

  「Orrr……」只聽見一聲慘叫﹐再來就是重物倒地的聲音。兩人不禁加快腳步﹐仿彿施展遁逃術般。

  Kelgo一手撥開擋在眼前的樹葉﹐映入眼帘的﹐是一位身著粉紅cancan洋裝﹐一頭粉紅色的卷髮﹐手持粉紅短劍的小女孩﹐驚恐地看著對面一只吊額精睛的白虎。一只黑熊倒在女孩的身旁﹐看樣子是不行的了。

  Victor﹕「發生什麼事﹖」

  粉紅女孩﹕「快﹗快打倒那只惡虎﹗」

  Kelgo與Victor兩人互看一眼﹐冷汗漸漸沾濕貼身的汗衫。正當兩人想著該不該上前時﹐那只白虎突然猛地張牙舞爪朝他們扑過去。毫無戰鬥經驗的兩人被嚇得腿軟﹐只能眼睜睜地等著成為白虎的午餐。

  「哈﹗」女孩騰空一劍﹐刺中白虎的肚子﹐再直拖過它的身體。白虎躍扑的去勢猶在﹐卻剛剛好從兩個呆子的上空經過﹐然後倒在不遠的草地上。可憐的兩人被它的血及內臟淋得全身都是。o惡心的氣味扑鼻而來﹐刺激著人類嗅覺的極限。不一會兒﹐只聽見淅瀝嘩啦的嘔吐聲此起彼落。

  粉紅女孩嘆氣地搖了搖頭﹐好心地指著身後的叢林﹐說道﹐「往那裡走五分鐘﹐就會看見一條河。」 兩個‘血人’飛快地朝河流奔去﹐連道謝都忘記了。

  女孩蹲了下來﹐伸手緩緩地撫摸倒地的黑熊﹐淚珠忍不住奪眶而出﹐劃過粉嫩的臉頰﹐掉在黑茸茸的毛上。

  「謝謝你﹐小黑。如果不是為了保護我﹐你就不會躺在這裡了。」 淚珠一滴滴的掉下來﹐如泉水般川流不息。女孩就地挖了個窟窿﹐親手埋了跟從她5年的靈獸。

  正當一切辦妥之後﹐女孩才發覺那兩個去洗澡的人還未回來。心裡不禁滴咕起來﹐「都兩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回來﹖」所謂心動不如行動﹐女孩拿起包袱﹐索性往河邊走去。

  Kelgo﹕「Vic啊﹗我們都已經洗得皮都皺了﹐怎麼還有那個o惡心的氣味﹖」

  Victor﹕「對啊﹗對啊﹗」

  兩人拼命地刷著自己的身體﹐仿彿要把皮都刷掉一層去。女孩冷眼看著他們赤裸的身體﹐毫無羞澀的模樣。

  「喂﹗把這個吃下去﹗」說完丟了兩個方形的丸子給河中的兩人。

  Victor﹕「死馬當活馬醫﹐吃就吃﹗」

  Kelgo﹕「咦﹗沒有腥味了耶﹗」

  Victor﹕「對啊﹗哈哈﹗哈哈﹗」

  女孩﹕「好了就上岸穿衣﹐少囉嗦﹗」

  粉紅女孩回避到樹梢上﹐閉起眼養神﹐等待兩人穿著完畢。

  Kelgo﹕「喂﹗你叫什麼名字﹖」

  女孩翻身跳下陸地﹐利落的身手讓人不禁叫好。

  Victor﹕「漂亮﹗」

  女孩﹕「你錯了﹗我不叫漂亮﹐即使我很漂亮﹗」

  Kelgo﹕「你﹖我看你是可愛吧﹗小女孩﹗」

  女孩怒瞪著Kelgo﹕「我已經15歲了﹗」

  Victor﹕「不會吧﹗比我們小一歲而已﹖」

  Kelgo看出女孩明顯的不快﹐只好打圓場的說﹐「好了好了﹐我叫Kelgo﹐他是Victor﹐我們來自芙蓉村。我們正打算去圓形曠場加入OM9騎士團。你呢﹖」

  「咦﹗好巧﹗我也是。」女孩跟著狐疑地道﹐「可是﹐你們的身手好差﹐怎麼當騎士﹖」

  兩人語塞﹐最後只能答出一句﹐「船到橋頭自然直﹗去了才算﹗」

  「好吧﹗反正我也是一個人﹐不如一起上路吧﹗」女孩爽快地說。

  Victor﹕「好﹗可是你還沒自我介紹﹐粉紅娃娃﹗」

  「我來自Retino Town。叫魔寧﹐Morning﹗請你們以後不要再叫我娃娃﹐小心我的劍不長眼﹗」


第四章完
續待~~


注﹕
雷迪諾鎮(Retino Town) ﹕位于芙蓉村的北方﹐出芙蓉村第一個小鎮。由于Kelgo及Victor繞路﹐所以沒經過。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乃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