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OM9新兵傳 第二章

第二章 結伴同行﹗

  「 對不起﹐Kelgo﹗讓你久等了。」Victor(技安) 邊跑邊向在村口等得不耐煩的Kelgo道歉。

  「 原來你知道遲﹐說好第一聲雞啼的嘛﹗現在已經第三聲了。」素有緊張大師之稱的Kelgo吹毛求疵地說。「 如果不是看在我們從小穿兩條褲一起長大的份上﹐我才不等你呢﹗」

  「是是﹗謝謝你等我。現在可以啟程了嗎﹖」Victor無奈的道﹐都十幾年的死黨﹐還不清楚他的個性﹗只要順著他﹐很快又沒事了。

  「 唔……. 我昨天研究過了。」說著在古樹前的石桌攤開一幅畫滿圖案的羊皮﹐「聽說智者年輕時他曾經走出漁村﹐到世界各地看看﹐所以昨天我去請教他了。」

  「 你是說教我們讀書寫字的那位﹖」Victor問道。

  「 唔。我問他知不知道圓形曠場﹐他就給了我這份東西。」Kelgo細心地看了看羊皮﹐指著右下角道: 「這是我們現在的位置﹐圓形曠場就是中間這個圓圓好象donut醬的。」

  Victor也一起研究著這份舊舊的‘地圖’ ﹐驚訝的道﹕「那我們現在要經過九個城市﹐才可以抵達﹖」

  「你看看這裡﹗」Kelgo指著數條小徑﹐「如果我們走山路﹐就可以節省時間﹐少走五個城市。」

  「可是……. 不怕危險嗎﹖」

  「我們只剩半年時間﹐管不了醬多。就當是加入OM9騎士團的考驗o羅﹗」Kelgo帥氣的說道。

  「好﹗那就let’s go﹗」Victor及Kelgo背起行囊﹐揮別了故鄉﹐邁向未知的旅途﹗

  兩人從芙蓉村走入巴林斯(ballins)山林﹐大概用了兩天的時間﹐一路上邊走邊留意四周的景色。難得有機會出來看世界﹐當然是珍惜機會o羅﹗

  Victor 說道「這裡的樹好高﹗」

  「對啊﹗我終于知道什麼是古木參天了」 Kelgo也嘆道。

  山林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一鳥一獸他們都不錯過。

  「啊~~~~~~救命啊﹗」

  「Vic﹐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兩人豎起耳朵﹐仔細地聽。

  「救命啊﹗救命啊﹗」

  「有人喊救命﹐Kelgo﹗」

  「是小孩子的聲音﹗」

  「在斜坡下﹗」

  「走﹗」


第二章完
續待~~


注﹕
巴林斯(ballins) ﹕位于芙蓉村的西北方﹐是一個山林﹐時常有野獸出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