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M9新兵傳 第九章

第九章 隱弊﹗

  兩隊人休息了一晚﹐養足精神準備迎接未知的挑戰。經過大家的研究之後﹐決定一直往一個方向走﹐這樣肯定可以找到出路的。

  可是﹐五個小時後大家的意見開始分歧了。Kelgo主張休息一下﹐讓大家可以討論討論﹐也可以借機回復體力。Whisky則爬到樹梢張望﹐只看見一大片綠油油的樹葉﹐在烈日的照耀下刺眼極了。不到十秒鐘的時間﹐Whisky又回到陸地來﹐說道﹕「什麼都看不到﹗」

  Freezer被炎熱的天氣烘到不行﹐不耐的神色都寫在臉上。「喂﹗Kelgo老兄﹐你到底會不會啊﹖什麼狗屁領隊﹐帶我們象傻子般遊森林啊﹖麻煩你不會就不要裝樣子﹗Whisky﹐我看我們還是自己找比較好﹗不然被人拖累了還不曉得﹗」

  這時﹐吊坐在樹上的粉紅人影‘咻’ 一聲就跳下陸地來。帥氣地轉過身﹐雙手插腰一步一步走向口不擇言的Freezer。看著氣勢凌人的Morning逼近﹐他不由自主地倒退﹐直到靠著山壁﹐無路可退﹗

  「你…你…你想干嘛﹖」

  「我想干嘛﹖我想麻煩你把話說得客氣些。什麼爛話﹐虧你也說得出口﹗還有﹐你要自己走是嗎﹖那你就走啊﹗耍什麼帥﹗」Morning氣沖沖的說。

  大家都被平時看似嬌小﹐想不到竟然還蠻有架勢的Morning嚇呆了﹗

  「拍﹗拍﹗拍﹗」只有冷眼旁觀的Wisly為Morning精彩的言論鼓起掌來。

  為了緩和僵硬的氣氛﹐扎著雙辮的Kiriko上前打圓場。「哈﹐不好意思﹗Morning﹐別生氣嘛﹗我相信Freezer是無心的﹗呵﹗Freezer﹗」看見Freezer呆住不動﹐只好跑前去輕撞了他一下。

  才回過神的Freezer忙道﹕「啊﹗是…是我不對。Kelgo對不起﹗Morning對不起﹗大家﹐不好意思﹗」

  不習慣突如其來的道歉﹐Kelgo的臉微熱﹐「哈﹗其實也沒什麼啦﹗打是疼﹐罵是愛嘛﹗大家青年人﹐快別這麼客氣﹐我反而會不知所措的﹗」

  Victor也幫忙打破忽然尷尬的場面﹐說﹕「好啦﹐再說下去就要天黑了。從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一路上我們很可能都在兜圈﹐因為所經過的景色都是千篇一律。所以﹐我有一個方法﹐就是在經過的每一顆樹塗上紅漆。當又回到原路時﹐我們可以換另一條沒走過的路。」

  聽了Victor理智的分析﹐大家都讚同﹐背起行囊﹐又開始另一階段的旅途。

  走著走著﹐Morning突然說﹕「Freezer﹐剛才對不起。我實在太過份了﹐請你原諒。」道完歉﹐她接著說﹕「唉﹗最近不知干嘛﹐情緒老是忽然膨脹起來﹐很容易就發脾氣﹗」

  聽到Morning這麼說﹐Wisly的表情僵了一下﹐隱隱覺得似乎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心想﹕「說起來﹐師傅也好久沒聯絡我了。」一抬頭﹐看見粉紅身影再度地想起昨天的驚鴻一瞥﹐甩甩頭﹐「唉﹗別想那麼多了﹗」很快又回復一副淡然的模樣。

  Kiriko立刻走上前圈起Morning的手臂﹐在她耳旁細語﹕「Morning﹐是不是‘什麼什麼’﹖」

  起初﹐Morning還捉不到她的意思﹐「什麼‘什麼什麼’ ﹖啊﹗才不是﹗」恍然大悟的Morning追著逃開的Kiriko﹐打算伸展她的魔手涂毒可愛的小美媚。

  眾男生看著兩個女生你追我逃的模樣﹐都一笑置之﹐把剛才的不快樂拋諸腦後。一路上又恢復有說有笑的情景﹐看來年輕真好﹗

  身為隊長的Kelgo雖然看似輕鬆﹐其實內心很擔懮﹐「智者之前沒怎麼說起Forest Amazon ﹐照理說應該是沒問題的。可是﹐為什麼這麼久還困在裡面﹖到底是怎麼了﹖」

  當看向Victor處時﹐發現他也眉頭輕鎖﹐相信也是想著同一個問題﹐到底是那裡出錯了﹖


第九章完
續待~~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乃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