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M9新兵傳 第六章

第六章 不可告人的秘密﹗

  離開George Town 走了大概一個星期﹐來到一座荒山野嶺。剛進入Mountain Ell--爾山 時﹐天色還早。可是走著走著大家好象失去了方向﹐直到天色暗了﹐他們才止步。在這種情況下﹐只有在山裡露宿一晚﹐等待天亮再找尋出路。大家拿出干糧充飢﹐有的沒的聊起來了。

  今晚的天空﹐似乎特別寧靜。一輪明月掛在天邊﹐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煞是好看。這時﹐Wisly的情緒漸漸低落起來。心細的Victor坐到Wisly身旁﹐問道﹕「Wisly﹐干嘛不說話﹖一路上你好象很安靜噢﹗」

  Wisly勉強地笑了笑﹕「沒有啊﹗」眼神閃爍的他﹐似乎在隱瞞著什麼事情。一旁的Morning及Kelgo也發覺了Wisly不安的情緒﹐關心地靠近一些。

  Morning問道﹕「Wisly﹐有什麼事千萬要說出來﹐我們可以幫忙想法子解決。」Kelgo直點頭﹐鼓勵地看著Wisly﹕「對啊﹗所謂三個笨蛋﹐賽過一個豬頭嘛﹗」

  聽了大家好意的關心﹐Wisly慢慢地轉動眼珠﹐一一看著眼前真誠的同伴。原本堅定的信念﹐在與他們相處後開始有些動搖了。心內掙扎著是否應該照原訂計劃進行﹐還是……

  突然心情煩躁起來﹐Wisly霍地站起身來﹐徑自走進黑漆漆的樹林﹐「你們別煩我﹐讓我安靜地想一想。明早我會回來這裡﹐你們不用跟來了﹗」

  留下坐在地上的三人互望了一眼﹐無奈地聳了聳肩﹐任由他離開。看著他的身影消失﹐Victor說道﹕「他……看起來揹負著許多秘密﹐不可告人的秘密﹗」

  「看起來是這樣吧﹗可是我總覺得他對我們存有敵意。」Kelgo接著說。

  「你們有發覺他……他有時會發出殺氣﹗從他身上我感覺到﹗」Morning道出驚人的直覺﹐Kelgo及Victor詐異的對望﹐不置可否。

X                X                 X

  只要遇到不懂得如何面對的事情﹐選擇冷靜是Wisly從小接受的訓練。走進黑漆的樹林﹐Wisly一直往前走﹐沒有停止的意思﹐仿彿要走到儘頭才甘願。

  「Wis﹐你要去哪裡﹖」一把沙啞的聲音似近弗遠地傳入耳裡。

  他立刻單膝跪下﹐「師傅﹐你老人家怎麼來了﹖」接著驚訝地說。

  「怎麼﹖你不歡迎我嗎﹖」那把聲音還是飄浮于四週。

  Wisly急忙否認﹐對于最親卻也是最遙不可及的師傅﹐內心其實恐懼非常。從小接受地獄式的訓練﹐讓他的心變成岩石般堅硬。可是﹐經過Kelgo他們這些天如親人般的洗滌﹐縱然還是岩石﹐卻也是圓滑的石頭。所以在否認之余﹐還是有些心虛。

  一段沉寂過後﹐師傅說道﹕「計劃有改變﹐不需要除掉那三個笨蛋了。讓他們陪你一起加入OM9騎士團﹐或許以後會需要到他們。」

  「哦﹖」即使內心欣喜非常﹐臉上還是不動聲色。

  「我要放長線﹐釣大魚﹗OM9騎士團﹐我要你後悔放棄我﹗哈哈哈﹗」一陣狂笑後﹐沙啞的聲音消失無蹤。

  「OM9騎士團﹐呸﹗」Wisly對這個團體反感極了。假如沒有它﹐他就不需要從小過著非人的生活﹐恩師也不會有今日的下場﹐終日不見光明﹗

  Wisly緊繃的神經此刻才放松下來﹐原本煩惱的事情已解決了﹐以後的事就順其自然吧﹗他快步踱回原地﹐第一次發現被人在某處等待的感覺是如此美好的。

  「Hi﹗我回來啦﹗」Wisly心情愉快的打著招呼。

  「嘩﹗你這個人還滿情緒化的﹗」看見Wisly換了個臉孔走回來﹐Kelgo不禁道。

  Wisly無所謂地說﹕「隨便你怎樣﹗」話峰一轉「我說個笑話給你們聽吧﹗」

  「好啊﹗」Victor配合著說。雖然心裡還是覺得不妥﹐但下意識迴避了。

  Morning一聽見他們又要開始說笑話了﹐就大呼﹕「啊﹗你們又說那些黃色笑話﹗無聊﹗我去睡了﹗」

  「別理她﹗快說﹗」三個男生圍在一起﹐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

  Morning在不遠處躺下﹐閉起眼睛安心地睡了。「雖然小黑不在了﹐有這幾只‘狼’ 陪著也不錯﹗」


第六章完
續待~~


注﹕
爾山(Mountain Ell) ﹕位于George Town的西方﹐是一座高聳入雲的高山。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乃巧合﹗

1 comment:

  1. 又像游记,又像game,又像魔界,哈哈不错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