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M9新兵傳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澡堂﹗

  告別了鄉土的村莊﹐他們來到距離Village of Knight 兩個星期的路程﹐一個與George Town 大同小異的小市鎮﹐Revelist Town。

  他們找了間旅館住了下來﹐畢竟已經兩個星期露宿野林了。Potel通常都設有澡堂﹐男士們一間﹐女士們一間。而這些少年人最喜歡泡澡﹐所以卸下行李後就往澡堂跑。


男生澡堂

  「Vic啊﹐怎麼你的肚子看起來微凸﹖要肚腩啦﹗」Kelgo斜倚在澡池旁﹐邊打量著Victor邊說道。

  「Hah! 真的嗎﹖」Victor停下洗澡的動作﹐低頭看了看浸在水中的身體﹐還伸手撫摸松軟的腹部﹐「好像真的有一點Eh﹗」左手往頭髮扒了扒﹐不好意思傻笑起來。

  五位男生當中﹐有三位是金髮的。而三位金髮的當中﹐又數Wisly的金髮最為sharp。而他現在整個人浸在水中﹐只露出亮眼的金髮在水面上﹐隨著水波飄蕩著。

  Whisky在池外擦著肥皂﹐突然問道﹕「你們知道Whisky是什麼意思嗎﹖」

  「就威士忌啊﹐一種利用穀物製造的蒸餾酒。」Victor答道。

  Whisky看了看他﹐搖搖頭緩緩道來﹕「事實上Whisky這個字,是源自一個北方的國家﹐愛爾蘭。在愛爾蘭語裡﹐Whisky是生命之水的意思。」。

  「你的名字也叫Whisky﹐難不成有什麼典故嗎﹖怎麼以前沒聽你提起過﹖」Freezer一面泡在水裡﹐一面發問。

  「沒錯﹐我的父母是造酒師﹐就在他們研究成這種酒的新造法時﹐我母親突然陣痛然後就生下了我﹐所以我被取名為Whisky。」說道這裡﹐他頓了頓。

  「你應該還有話對我們說吧﹗」恢復細心的Victor還是一樣地細心。

  Whisky吞了口口水才道﹕「其實我父母希望我繼承酒莊﹐可是我不想。我自小的願望是成為一個騎士﹐所以我看到OM9招生﹐我立刻就來了。」

  「那麼說你是離家出走囉﹗你說的酒莊﹐該不會就是聞名各地的Whisky酒莊吧﹖」Kelgo訝異地道。

  Whisky還沒回答﹐浸在水裡的Wisly突然把頭往上甩﹐水珠四濺地把大家都弄濕了。大家還沒從震驚中恢復過來時﹐突然就被水珠濺濕了﹐的確不是個好經驗。

  而向來看他不對眼的Freezer更不爽地道﹕「喂﹗有沒禮貌啊你﹖」

  「干嘛﹖欠揍﹖」Wisly甩也不甩他﹐徑自往池邊走。

  Freezer咽不下那口氣﹐就從背後糾著他﹐兩人就在澡池裡扭打起來。


女生澡堂

  兩個女生浸在池中央﹐粉紅卷髮及紫黑色長髮浮在水面上﹐相映成輝。

  「哎喲﹗太舒服啦﹗自從離開老婦人的家﹐我們都沒得好好地洗澡﹐真不可相信我竟可以挨兩個星期。」

  「對啊﹗算算一下﹐我離開家整整五個月了。唉﹐真懷念媽媽煮的東西。」Kiriko悠悠地說出心裡思鄉的情緒。

  「聽你這麼說﹐我也好想家。可是我爸說沒闖出名堂﹐就不可回家。」Morning也被Kiriko挑起當初離家的記憶。

  [color=purple]在家門前﹐爸爸媽媽在與Morning告別。

  爸爸看著她﹐嚴肅地說道﹕「既然你想出去闖﹐那就闖出個名堂回來。你把小黑帶去﹐它會保護你的。」

  Morning依依不捨地踏出離家的步伐﹐頻頻回頭。

  爸爸不忍﹐喊道﹕「好了﹐別回頭﹐瀟灑走吧﹗」

  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頭也不回地往前走﹐發誓不闖出名堂就不回家﹐絕不讓爸爸失望。

  每每一想起離家的情景﹐再堅強的她也不禁流下女兒淚。這兩個小女生就在澡堂互訴自己內心的世界﹐而這些都是男生碰觸不到地方。


男生澡堂

  只見兩個男生﹐氣喘如牛﹐臉上黑一塊﹐紫一塊﹐靠在澡池的兩旁﹐互瞪對方。良久﹐才一起發出會心的笑聲。

  「哈哈哈哈~~~~」

  被晾在一旁的三人﹐無奈的搖搖頭。這兩人的不正常﹐已經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當他們開打的時候﹐沒有人上前阻止﹐因為﹐他們累了就會停手的嘛﹗

  澡堂﹐的確是增進感情的好地方啊﹗


第十三章完
續待~~


註﹕
Revelist Town﹕前去月城必經的小市鎮。
Potel﹕是給到處旅行的旅人居住的旅館
Whisky酒莊﹕是Wine City裡﹐其中一間聞名天下的酒莊。
Wine City﹕位于Mountain Ell的西邊﹐是以酒聞名的城市。
小黑﹕是一隻跟從Morning5年的靈獸﹐在新兵傳的第四章護主而亡。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乃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